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校内固定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8 10:01:02

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科学规范我校固定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根据《海南师范大学勤工助学工作暂行规定》(海师办[2007]59号)相关规定,现启动2017-2018学年校内固定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工作。

    各单位如需设置校内固定勤工助学岗位,请按照“按需设岗、服务育人”的原则,合理提出学生固定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要求,并填写《海南师范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立申请表》,于10月9日下午5点前将申请表报送至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第二办公楼305),逾期不再受理。

    相关要求:

    1、固定岗位是指持续一个学期的长期性岗位,申请同学主要从事单位日常辅助性工作,不得独立承担单位主体性工作。

    2、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为我校本科全日制在校生,同等条件下贫困生优先。为避免影响学生学业,固定岗位每周工作时间原则上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超过40小时。

    3、各设岗单位需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本单位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考勤及考核工作。每名助理上岗,需填写《海南师范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学生信息表》。次月5日前,各单位将上个月的《海南师范大学勤工助学补助发放表》报送至学生处。

    4、学工部收到岗位设立申请表后,将于一周左右返回岗位设立通知书,并一并发放《海南师范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学生信息表》和《海南师范大学勤工助学补助发放表》。

    5、之前已设岗的单位此次也需填写设岗申请。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立申请表

                                                                                                     

 

 

 

 

 

  

                                                                                           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