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考风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5-17 10:23:59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处和教务处采取了切实可行措施,深入开展了考风考纪专项教育工作。各学院也结合本学院实际,以各种形式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学生的诚信自律意识有所增强,考风建设也取得一定成效。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育与心理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法学院,美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11个学院第一学期无学生考试作弊。为了表彰先进,巩固考风建设成果,现决定,给予教育与心理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法学院,美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11个学院全校通报表彰,并各颁发奖金1000元。

    希望各学院向受表彰的单位学习,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不懈地抓好考风考纪,把考风考纪作为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努力把我校的学风建设推上新的台阶。

    特此通报

 

 

 

 

 

 

 

                                                                                                                              学生处     教务处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