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10-12 12:02:22

各单位: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的有关规定,2018年9月10日—23日,我校2018级新生接受了为期14天的军事训练。军训期间,全体军训教官关爱学生,文明带兵,严格要求,科学施训,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全体新生辅导员坚守工作岗位,积极深入学生,认真搞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体参训学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承训部队、各学院和学校武装部联合评审,学校决定授予音乐学院等10个学院“军训工作先进学院”;授予数学与统计学院女子擒敌术方阵、体育学院擒敌拳方阵“优秀团体奖”,授予生命科学学院女子5号方阵等三个队列“先进队列一等奖”,授予初等教育学院1号方阵等11个方阵“先进队列二等奖”,授予旅游学院女子10号方阵等14个方阵“先进队列三等奖”;授予龙昆南校区5栋203和桂林洋校区2502等125间宿舍“标兵宿舍”荣誉称号;授予曹韶华等167名同学“军训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赵有生等22名同志“军训工作先进教师”荣誉称号;授予丁巍等22名武警教官同志“优秀教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军训中继承的优良传统和养成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校风、学风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海南师范大学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