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奖励2016年元旦游园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01-12 19:23:49

各学院:

    2016年元旦游园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各学院本着欢乐、祥和、创新的活动主题,精心策划和组织了本单位承办的游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游园活动对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对外展示了海师及师生“崇德尚学 求是创新”的精神风貌。活动期间,学生工作部(处)组织评分小组对各单位游园活动的场景布置、项目设计、活动效果、游园秩序、时间控制等方面进行了量化评比,现将评比结果通报如下:

    一等奖:文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二等奖:美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三等奖:校心理工作站(桂林洋校区)、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学生会(龙昆南校区)、校科技园(龙昆南校区)、校研究生学院、校心理工作站(龙昆南校区)。

    现予以通报表彰,并分别颁发奖金600元、400元、200元。

    特此通报

 

 

                                                                         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6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