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和“迎新春长跑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3 19:27:10

各学院: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关于印发2015年阳光体育长跑活动方案的通知》(海师办【2015】70号)的工作要求,现将2015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和“迎新春长跑比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5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1.启动仪式定于2015年12月25日下午4:30在桂林洋校区操场举行;

    2. 桂林洋校区八个学院需各组织100名学生于下午2:45分前入场集合完毕;

    3.启动仪式流程分别为升国旗奏国歌、介绍到场领导、领导发言、学生代表发言、长跑活动启动等。

    二、“迎新春长跑比赛”活动

    1. “迎新春长跑比赛”活动定于2016年元月5日下午4:30在龙昆南校区操场举行;

    2.龙昆南校区八个学院需各推选50名学生(男、女生各25名)实名参加,跑步距离为2400米。每人的参赛成绩输入我校阳光体育网站;

    3. 龙昆南校区各学院请于2015年12月29日将50名学生的姓名、学号、班级等信息汇总后发电子版给吴鹏老师。

    请各学院精心做好上述活动准备,及时提交材料并组织好学生,配合做好2015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和“迎新春长跑比赛”活动。

 

                                                                                           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5年12月23日